Tuesday, July 27, 2010

突然间,很自然的又要开始动起笔来
其实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搞到脑袋一时之间真的消耗不来
其实我真的蛮讨厌这种感觉
突然之间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拼命的涌到头上来
所谓常人每次提到
当好事来时就真的是好事连连,做什麽都顺顺利利
但每当衰神降临时,不管你平时运气再高,也是无法抵挡衰事连连
而我现在就正处于这种状况
都已经很烦了,
哪知道又烦上加烦
真的快受不了咯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呐喊
可是我知道就算这样做也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但我心中真的太多难以形容的烦恼
到底有谁可以来打救我啊!!!!
这时的我,抬起头来,回头一想,
觉得自己做人真的做到很失败
都已经二十岁了,
既然还不懂得分辩好与坏
为什麽长辈说的我总是听不进耳
每当事情到了一定的严重性时,我才有所觉悟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一生人就是真的为了一个“贪”字而每次都为自己带来无穷的痛苦。
神啊,神啊~
我求求你啦。。。。。。。。
让我摆平了这次我真的不动啦~
我答应你啦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