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好像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开始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
也不知道为什么直觉会给了我如此的勇气
给了我勇气去认识了你,
就这样开始建立了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慢慢熟悉了你那可爱的声音
慢慢了解了你那生活习惯
慢慢听懂了你那单纯的心宁
也慢慢习惯了常常都叫你‘猪’
我真的不知道这一切的感觉对于我和你来说是开心还是负担
但如果有机会
我还真想在深入的了解你
不妨老实说
和你谈天真的很开心
。。。。。。
突然觉得过后想表达的突然之间都不想说了
可能是累了吧
脑袋也应该休息了吧
好了,暂时不写啦
如果真的有缘的话,我真的很想和你表明自己的感觉。
will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