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怀念

在这沉闷的下午里,
脑海不仅出现许多许多的画面
仿佛灵魂随着脑袋的思考
慢慢介入了另外一个空间
冲过了数百万的记忆
终于抵达了两年前的那段回忆。
还记得周杰伦的那首‘说好的,幸福吗’
每当回想起这段,
心里的那种刺痛你们能理解吗?
两年多的感情就这样冷淡了
你们甘心吗?
原本很相信凭着自己的意志及坚强
所有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但你们知道吗?
人类是一个罕有感情的动物
喜,怒,哀,乐
这些都是人类所拥有的
要人类做到冷血无情
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一个情节
一百巴仙里不排除可能会有那么的一巴仙
当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那所谓的一巴仙就是现实社会中大家说称的“禽兽”
其实说了那么也就只是想表达感情这个东西
有时我真的很不了解人类
人类给我的感觉就是变化无穷
无论是在肢体还是动作上都有不同的变化
老实说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忘掉我们之间所留下的回忆
但每当我不去想时
不该看的贴又出现在我眼前
很想克制自己不要去理会
当人的心总是脆弱的
当然也不排除我自己
看到自己已不再成为大伙儿的一份子
心里自然而然的分泌出重大的伤感
真的很累了
这心中的恶魔到底几时才肯离我而去。
有时觉得做人放越多感情下去
受到的伤害最会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