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彻底失败

不是很在意,但心里就是很不舒服
我曾放弃不再去想
但心里就像安装定时表一样,
每当到达指定的时间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所有属于你的一切
明明就是输了,但就是很不甘心
不知道是好胜心强还是对你的感觉当真认真了,
你知道吗
还没收到那封信息之前,我对你的信心可是完全的十足,
但每当打开了信息的那一刻,所带来的不但是自己不想渴望的答案,
而且当时的感觉就像被千刀刺穿了胸口一样的痛,
足足六年了,你还是一点也没变,难道就不能尝试接受吗?
在我印象中你可是一个活泼又可爱的女生,可是为什麽你一次又一次的改变我对你的看法
难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这么一点的生存机会都没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